Samstag, 6. Oktober 2012

你是一个在“等待”中生存的使者吗?---如此幸运【163】

你是一个在“等待”中生存的使者吗? 几天的渴望了,总是想给浴缸换一次水,由于各种的因素我自己不能完成,当你用心去渴望时,好事总会在最恰当的时候到来。因为浴缸中的水只是不到1/3了,应该说按这个浴缸的比例来说水位到了最低的了,此时最好的哥们来看我,看到我的浴缸,没有说什么,只是替我那三条鱼打不平呀!其实我自己的感觉也是不怎么好的呀! 让我真正的发现: 1、所有的《人、事、物》只有到了那个最佳的点位了你去动了才是最恰当的时候。只是我们要拥有一颗平静下来的“心”呀! 2、只要你真正的用心发出自己渴望,所有的希望都在路上,要得就是我们不停的路上走着,这就
是变化中的稳定。

3、所有的事情的结果都是已经存在的,天时到了自然:“瓜熟蒂落”。4、宇宙的运行需要一个平衡的法则,所有的事情成因都是平衡存在的,只是你站立位置是不同的,一切的感觉都是灵魂为你加持的结果。5、相信你自己从内心的声音,因为他永远不会让你失去什么,内心的渴望就是你自己真正的灵魂的声音。

6、我们生活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宙体,让我体验的就是每天对生命的真正意义,要知道一切的存在都是有他生命的。意想不到: 1、这小子怎么会在今天来了呢?没有想到呀! 2、这个恰当时候他怎么就能看到我的鱼需要换水呢?天意呀! 3、他怎么就成了我和我的鱼今天最大的福音呢?幸福呀! 4、想不到时间到了就会拥有这个美好渴望的达成,你的感觉不是吗? 5、只有你顺应了一切事情的发展,这个方向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哟!这就是规律真理呀! 此时林子的最大的感觉是: 1、内心中那种感觉特别美好; 2、心灵的感觉特别的充实中; 3、好似我懂得了灵魂的声音; 4、看着浴缸中的鱼就是欣慰的; 5、系统的收获金子真得很美好; 6、程序化的总结更加的全面真实。收获如下: 1、美好的感觉只有你真正到了那个高度才会领悟那种感觉,怎么说也是没作用的。

2、让你真正拥有就是你真正用心去体验这个感觉,其实做到了你觉得简单,其实一切都是你自己设立的“怪圈”。3、所有的事情都是存在的只有你程序化,系统化,模式化去总结提升中,才会层级性的提升中。4、享受着美好的感觉中,一切拥有那种感觉真得很是美好。5、他的美好只是存在的,只是我们没有真正去发现它,及时的做到认可,运用“天堂法则”。

2012-10-6 挑战 极限:怎么都是挑战,为什么不能帅气完成呀! 健身 运动:帅气的完成了所有运动项目。对位:〔五角星〕:生命中成就大事大我就是从“五角星”开始的。

发出 渴望:1-渴望自己修习上更加的静下心来,走的更加踏实扎实。2-渴望自己全新的体验更加顺利的去完成中。

3-渴望自己修习的体验更加的向远,深,宽,细,全去体验。4-渴望自己更加用心去注意周围一切的变化,发现更加多。

。。。。

。5-渴望妈妈的身体更加的健康,快快乐乐的生活每一天美一天。

6-渴望更加用新的程序化去适应新的变化中,让自己迅速提升中。7-渴望林子的心灵与灵魂的沟通更加的帅气沟通。8-渴望更加帅气去完成每天重中之重的体验中。9-渴望自己接收到上帝的信息在会面更加帅气些。

意想 不到:1-当你想让自己提速时,必须让自己编入新的程序,系统的去完成提升整个过程。2-只要你用心去体验身边的人事物,你就会发现更加意想不到的收获呀! 3-自己的变化的提速中,感觉这个狗脑子还是跟不上呀! 4-只要是自己真心,用心想去完成的一定没有问题哟;比如说自己运动。5-只有量变的发生才会有质变的可能性,所以“水滴石穿”是必须的。

6-自己退出V9舅舅还是如此惦念大家以及林子呀! 对自己新的发现:1-感觉自己有自己特别消化的渠道去消化自己必须接受的。2-特别注重事实的感觉,内心给林子的答案是认真的去接受并发现中。3-对于体验自己更加的去用心只要是选择的。4-林子对于有眼色的事情是特别敏感的,只要是一点的存在都是如此的敏感。

5-林子开始不断的去尝试身边的变化中。6-林子更加注重内心中真实感觉,事情的发生必须和心灵沟通。帅气 只事:1-早晨帅气去体育场所完成了每圈300米6圈的跑步,自己身体感觉上才算舒服呀!2-和妈妈一起外面散步,感觉太美好了。3-弟弟家的“小天使”回来了,一家人迅速热闹越来。

4-给红霞的东西帅气。5-电视剧《谍战深海》看的有感觉中。6-用了26分钟完成博客编写与图片拼用。7-8-9- 真理 发现:1-将所有应该修习好的硬件更加的去夯实,让自己的更加好的武装自己就是不断提升与不断变化的。

2-我有时候想不起来自己都做了什么,原来是自己重中之重的没有认真的去完成哟! 3-渴望的强烈程度就是你体验的其中一个最好的衡量标准。4-让一个人完全的在乎你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重要的是让人家永远的在乎你这就是你不断去变化的修习的。

5-当你真正用心去体验时,你就会发现你周围的一切都是你需要的信息,都会是你的意想不到。6-每个人的方式方法不同,这就是灵魂存在的不同,你一定会清晰的感觉到。7-生活中的角度是你必须应该考虑的,因为你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少得了什么也不会是生活这个部分哟! 8-去珍惜你此时体验的一切吧,因为那就是上帝赐予你的美好。

9-原来你每天必须食物是你整个生命体的需求,因为你的存在就是奇迹。林子的 iPad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