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转载]转基因到了袁隆平手里,就不叫转基因,而是叫做“水稻杂交之父”

原文地址:转基因到了袁隆平手里,就不叫转基因,而是叫做“水稻杂交之父”作者:作家静渊 转基因到了袁隆平手里,就不叫转基因,而是叫做“水稻杂交之父” 作家静渊 中国的"反转"很难形成气候,群众对这种温水煮青蛙最后大家都得被毒死的生物武器缺乏认识和警惕。更主要的,国家为转基因祸害投下了两百亿巨资,为抢夺这份蛋糕,不良专家倾巢而出,为推进转基因而卖命和各显其能,一下子近千种转基因一涌而上,种遍了中国大地,从我研究而发现,转基因在中国都有一块遮羞布,比如它们(对不起,我只能借用动物的它了)把黄金大米的转基因实验称为儿童维生素A转化实验。在中国,转基因一律不叫转基因,遮羞布成了转基因的代名词。在这个世界上,唯独中国的主粮转基因啦!这极端危险。

中国是转基因受害最深的国家,但是,不说反对转基因的阵营的战士们同仇敌忾共战转基因,一个袁隆平,就使反对转基因的阵营是非骤起,纠缠不休。袁隆平身上已经是功过混淆,瞎好人难分。我们甚至可以这么说,转基因到了袁隆平手里,就被推上了神坛,就不叫转基因,而是叫做“水稻杂交之父”。我的意见功是功过是过,莫让“水稻杂交之父”成为袁隆平永远的护身符。

我不准备多说,我以往的博文足以剥开他的画皮。需要仔细研究者,本博考证转基因中的袁隆平(17)>,十七篇博文可自行阅读。声讨袁隆平的第一篇檄文的奇特遭遇 作家静渊 2010年10月,我连续发表了《袁隆平偶露狰狞》和《陈一文顾问偶丧立场》,这两篇题目都带有"偶"字的文章,是姊妹篇。袁隆平这个不倒翁,无论在"挺转"阵营,还是在"反转"队伍中,都很大的势力。

"反转"大将陈一文顾问,挺枪跃马,从背后杀来,大有同室操戈之势。大人物袁隆平八面威风,不分什么阵营,统统拜倒在他的脚下。

而小人物作家静渊冷眼观察形势,知道了中国的反转网开一面,即"反转"不反袁。不回忆这不堪回首的往事也罢,让我们回到现实世界来吧!最近,世界上发生了两件大事: 第一件大事:科学家在加拿大魁北克的新生儿脐带血中,测出了Bt!那就是中国人将要被迫吃的转基因大米中,所携带的那个“高科技”!30位受检测加拿大孕妇中,28位自己的血液中出现Bt,24个新生儿,已经是Bt儿! 第二件大事:转基因的“始作俑者”美国的德克萨斯州吃了15年的转基因牧草的牛群整体死亡了。

转基因隐藏潜伏了15年。15年的隐藏期、潜伏期、积蓄期,转基因恶魔终于大显神通!简直就是转基因核弹,转基因大瘟疫!
美国政府一号文件称之为“农业恐怖主义” 为了说清楚第一件大事,我曾向顾秀林和曹明华两位老师请教:新生儿脐带血中测出了Bt, Bt是什么? 是不是转基因毒蛋白进入人体血液? 诲人不倦的顾秀林老师说:“是的。Bt是苏云金芽孢杆菌,这里指它的伴孢晶体产生的一种毒蛋白,对鳞翅目昆虫的幼虫有伤害作用。”“这是去年的一个报道,发表在英文的“毒理学杂志”,Bt是苏云金杆菌,这里指所产生的一种来自该种细菌的伴孢晶体所带的毒蛋白,可杀伤鳞翅目昆虫的幼虫,作为细菌农药“外用”喷洒半个多世纪,低毒、有效。

抗虫的Bt转基因农作物把细菌片段植入棉花、玉米、水稻,挺方宣称对人无害。已知Bt毒素对人类胚胎的肾脏有毒性 ” 有问必答的曹明华老师说:“就是张启发那个转入大米的抗虫基因的蛋白。” 美国的蜜蜂消失了!超级杂草在丛生!超级害虫在蔓延!美国的五百米转基因隔离带根本就挡不住!美国的“害虫避难所”根本就不管用!美国的牛群整体死亡了! 中国的转基因还要“大跃进”吗?!还要制造比美国更大“农业恐怖”吗?中国的一些转基因院士们反复说:“有证书的转基因农作物都安全”。

可是,美国德州那个杀死了牛的转基因饲料,不是也同样有证书吗? 美国的牛在吃了15年转基因牧草后,转基因的杀伤力才爆发,牛的群体死亡。而中国农业部和专家及院士们,一边自己吃特供,却一边拚命叫嚷着:"转基因比传统食品更营养更安全!请放心爱食用!" 笔者重发这两篇旧文,是想明两个问题。其一:铁证如山的两件事实,推翻了袁隆平需要进行两代人转基因活体实验的谬论。

袁隆平说:“要想证明抗病抗虫的转基因食品对人类到底有没有问题,目前唯一的办法是用人来做实验。我是第一个报名的志愿者!”“如果两代人没有问题的话,就证明这种转基因食品可以大胆地吃。

” 过去,我曾经对袁隆平的话作过批判,现在,就不再重复了。事实与袁隆平的谬论大相径庭。美国的牛食用转基因牧草,其结果也并非是袁隆平心想意造的几代。牛群整体死亡的时间表是15年。

而人呢。并没有要了两代人的时间,一旦食用了张启发那个转入大米的抗虫基因的蛋白的母亲,就母子全陷于死亡的绝境。

在三十个母亲中就有二十八位母亲和二十四位新生儿感染了Bt。转基因杀人,问题要比我们想像的严重得多。

我特别要指出的,科学家测检新生儿脐带血的活动如果发生在中国,问题会更加严重。中国的袁隆平和张启发那个转入抗虫基因蛋白的大米,正在被不知道转基因为何物的中国人毫无防范的吃着。美国的牛集体死于食用转基因15年后,人类集体死亡于食用转基因的时间还会远吗? 退一万步来说,假使袁隆平需要进行两代人转基因活体实验是为了求取科学结果,那么,在结果面前,在铁的事实面前,袁隆平应该低头,应该反思。

但是,不会的。利及一身的袁隆平不会低头和反思,我早就知道他的科学实验是个幌子。科学实验只是虚晃一枪。

中国虽然明文规定禁止转基因水稻的商业化种植,但是,2009年,农业部把未获准商业化种植的转基因水稻一下子就偷种了4000万亩。规模之大无异于使中国成了世界上第一个主粮转基因的国家。一个民族的主粮被转基因了,这个民族就没有救了,想活也活不了。

那些人控制了我们的命脉,出手太快太重了,打在了我们要命的地方。我们的兄弟姐妹又多半不觉醒,不知道转基因为何物。

中国大米因为多半是转基因大米而丧关失出口欧洲市场,不得不专门为欧洲的出口而训练检验把关人员。当然,不会有人为中国人民检验把关的。

中国保护的只是权贵和洋人。中国人其实就是美国的牛,中国人民不吃转基因大米谁来吃?就用转基因来喂中国人,中国人就是吃转基因的命!瞧,国家不远万里,购买了美国所有的转基因大豆和玉米。美国其所以种植基因,主要因为有一个食用"转基因"大国。被美国称为“农业恐怖主义”,已经爆发了;中国的“农业恐怖主义”的爆发还能避免吗?正像俗话说的:"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美国的“农业恐怖主义”发生在牛身上,而中国的“农业恐怖主义”必然发生在人身上。

而且呢,这是一个民族死于转基因的“恐怖”,这种恐怖将是世界史上前所未有的大“恐怖”。在中国袁隆平这个超级院士居然可以不受法律约束!袁隆平的“种肥一体化” 居然落户深圳,这是由美国绿能公司将加入提供无人驾驶飞机撒播种、肥、药的一体化转基因生产线。

为了转基因,袁隆平口出狂言:“我用一粒种子改变了世界”,是啊,袁隆平的改变的确是改变,这种国毁人亡的惨局,怎么说也是一种改变。不过,这种“农业恐怖主义”,这是善良的中国人不愿意看到的改变。

袁隆平近日在媒体狂叫:“不能将转基因食品一棍子打死”“对转基因食品不能一概而论!”不能一概而论,这是他们惯用的伎俩,也最一道防线,我们见的多了。诸如此类:"对添加剂不能一慨而",但是,到了最一道防线,袁隆平已经黔驴技穷! 痛批转基因已经发展到占领盂山都的亿万群众参与的世界运动,这本身就强有力地说明了转基因是一个民生问题,而袁隆平等逆潮流而动的超级院士和专家,以为控制了媒体,就可以把转基因问题永远置之于技术问题的层面上,让可怜的中国人只知道食用而永远也不明白转基因究竟为何物。

对于陈一文顾问,我只说一句话,我相信您会重新作出新的选择。这种决择的意义甚至比您所有"反转"文章的份量都要大,中国人"反转"不反袁的现象再也不能继续下去了。希望您带个好头。由于本文有顾秀林和曹明华老师的支持,我将本文戏称为"三战袁隆平"。

陈一文顾问偶丧立场 作家静渊 陈一文顾问: 您好! 我一直以为能够在反对转基因的伟大斗争中结识您,是我的荣幸。您曾经多次要求我转载您反对转基因的博文;即使再忙再累,我都照转不误。因为我总以为我们是同一条战线上的战友。

可是,十月二十三日,您给我来纸条说,您对我的博文《袁隆平偶露狰狞》有不同意见,希望我能够认真对待。当时,我把您的评论删除了,这其实并不意味着我的博文就批评不得。而是因为正像战士冲锋陷阵之时,对于从背后自己阵地射来的子弹,的确缺乏防范的心理准备。

我的电脑其所以至今还保留着您的评论,是因为我至今还为它感到气愤。现在,就在反对转基因和转基因生死决战的前夕,我想就您对我的批评予以回复。您说:“袁隆平讲‘要想证明抗病抗虫的转基因食品对人类到底有没有问题,目前唯一的办法是用人来做实验。

我是第一个报名的志愿者!’并特别强调‘如果两代人没有问题的话,就证明这种转基因食品可以大胆地吃。’笔者不认为“丧心病狂”,反而认为相反。‘如果两代人没有问题的话’的科学意义是什么? “霍尔巴赫说:“一个理性动物,应当一切行动都以自身和同类的幸福为目标。

”现在,从全世界各个地方反馈而来的有关转基因的消息,没有一个不是坏消息。我们已经非常明白无误地知道转基因对人类来说,是一个灭种灭族灭一切生物的坏东西。

可是,袁隆平却一定要‘用人来做实验’,这样以来,我对袁隆平的邪恶用心不能不产生怀疑。“要想证明抗病抗虫的转基因食品对人类到底有没有问题,目前唯一的办法是用人来做实验。”袁隆平讲的这话绝不可信,如果可信的话,那显然就意味着全世界各囯科学家转基因的动物实验统统作废,不能算数。

当然,在这里,我并不准备对袁隆平说什么,我对袁隆平说的话我在《袁隆平偶露狰狞》中已经说过了。我倒是想问问陈一文顾问,你到底对转基因持什么态度?是拥护,还是反对?如果拥护,那么一来,你那么多的反对转基因的文章又作何解释呢?难道那些文章不是发自你內心的声音吗?如果反对,那么请问,你对待转基因的态度怎么可以因人而异呢? “一切错误都是有害的;正因为犯错误,人类才陷于不幸。

”(霍尔巴赫语),转基因经不住实践检验,它的庐山真面目不时被一些有心人识破。在中囯,它只能依赖政冶力量和借助某些失去良知的科学家原本已经取得的影响在向前走。袁隆平虽然被称为“水稻杂交之父”,但盛名之下其实难副,这不仅仅因为当年搞水稻杂交者是相当大的一个群体,袁隆平虽然优秀,但是把功劳和荣誉记在他一个人头上的确有失公允;而且尤其因为水稻杂交之历史,中国民间古已有之,并不是从袁隆平开始的。我说过关于袁隆平的话题我不想多说,现在,我们就回到陈一文顾问的话题上来,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新的迷信?在中国专家放个屁都是香的。

“我是第一个报名的志愿者!”袁隆平的话,使多少天真无知的年轻人热血沸腾,连陈一文顾问也忍不住高唱赞歌,说:“‘如果两代人没有问题的话’(不会有‘如果,‘如果’ 的可能性等于零。(静渊注))的科学意义是什么?笔者认为意味着‘第一代志愿者’夫妇吃转基因食品到生下‘第二代志愿者’,‘第二代志愿者’接力棒接着吃转基因食品到生下‘第三代’,看‘第三代’是否正常?”到这里,我想对陈一文顾问说,请您先不要忙着对袁隆平的话祟拜得五体投地,我想说已经是八十多岁的老人袁隆平,无论如何先声夺人语出惊人,但是,其人已经丧失了生育能力恐怕也是一个不争事实吧!也就是说,只要陈一文和袁隆平本人承认再生育对于袁隆平来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事情,那么一来,袁隆平就自己打了自己一记呴亮的耳光。袁隆平啊,您这是作那门子“实验”呐?既然你都没有生育能力了,你为什么还要在全囯人民面前信誓旦旦地宣称:“我是第一个报名的志愿者” 啊?你怎么就这样目空一切?你以为这么一个泱泱大国就没有人会识破你对国人的愚弄和欺骗? 好了,看在您是我们队伍的人,话就此打住;免得您下不了台。况且,现在正是用人之际,我说这些,无非是要我们队伍的同志坚定信心,义无反顾地把反对转基因的伟大斗争进行到底!不要躺在春天的阳光下,忘记远行。

更不要一有风吹草动,就丧失立场。当然,在对待《袁隆平偶露狰狞》一文中,您偶丧立场,我们还是可以谅解的嘛。但愿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 附:陈一文顾问的评论及《袁隆平偶露狰狞》 陈一文顾问 2010-10-23 23:39:27 袁隆平讲“要想证明抗病抗虫的转基因食品对人类到底有没有问题,目前唯一的办法是用人来做实验。我是第一个报名的志愿者!”并特别强调“如果两代人没有问题的话,就证明这种转基因食品可以大胆地吃。

”笔者不认为“丧心病狂”,反而认为相反。“如果两代人没有问题的话”的科学意义是什么? 笔者认为意味着“第一代志愿者”夫妇吃转基因食品到生下“第二代志愿者”,“第二代志愿者”接力棒接着吃转基因食品到生下“第三代”,看“第三代”是否正常? 这是多长试验期?保守算应当30-40年。也就是说,经过这样“两代志愿者”接力棒接着吃转基因食品到生下“第三代”总共大约30-40年,才能够“证明这种转基因食品可以大胆地吃”。谁来担任这样的“第一代志愿者”呢?当然应当是方舟子以及投身于转基因农作物研究的年轻科技工作等对转基因食品“坚信不疑”的人士,而不是像“远离毒品”一样“远离转基因”的揭露反对转基因农作物、转基因食品人士! 请问方舟子夫妇公开表态是否愿意担任这样的“第一代志愿者”? 同时请问目前投身于转基因农作物研究的年轻科技工作者公开表态是否愿意担任这样的“第一代志愿者”? 袁隆平偶露狰狞 作家静渊 就在今天上午,有一位博友向我发纸条说: “向您学习!”我给她回纸条说:“不要说学习,永远都不要提这两个字。

比我优秀的人多是,而我作的不够,而且很不够。每当我想起这一点,我心里就非常难过,非常自责!我说这话不是谦虚,而是真诚。如果你知道我说这些话的时候流着眼泪,你就会相信我。

”我这么难受得哭了,是由于我想写一篇反对转基因的力作,但一直找不到突破口。我为此感到非常苦闷和着急。

俗话说:“愚者千虑必有一得”,真的想不到这个突破口,我终于找到了。因为心情格外激动,我先撰写此文,真诚回报来访我博客的博友和读者。反对转基因与转基因势力的斗争,是正义与邪恶的斗争,是真理与伪科学的斗争,是人类生存与死亡的斗争,是爱国与卖国的斗争。

在真理战胜伪科学的征途上,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博友们已经看得很清楚,来自国内外的许多科学家的实验和研究报告,以及转基因作物对环境对动物及人所生的,岂是一个负面影响可以了得? 它对环境对动物以及人类来说,比原子弹核武器的毁灭程度要大得多:转基因对动物的科学实验不是失败了吗?我们的科学家为什么要进行动物实验?这个实验尽管发生在动物身上,但是,归根结底也就等于对人的实验。如果不能这样看问题,那实验就失去了价值和意义。

转基因对动物的实验结果,对转基因叫停。叫转基因止步。也就是说,从实验结果看,我们完全可以把转基因对动物的伤害视为是对人的伤害。

无论如何,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拒绝接受这一客观事实。更没有理由再进行人体实验,除非动物实验成功了。转基因哪里还有再实验的价值?不说主张人体试验的袁隆平张启发还是科学家呢,就是一个普通人也完全可以看出来,这种试验只有一种结果:在动物身上发生的伤害发生在人的身上,这是绝对的,不可避免的。

谁也改变不了这种必然的结果。这"是一个人类从来没有见过的最坏的技术,应用这个技术的后果,是有极少数人赚大钱,而地球环境人类将被缓慢而坚定地推向生死存亡的深渊。”(顾秀林语),十年前,<世界科学家致各国政府的公开信>就说“。

我们呼吁撤销和禁止对生命过程、生物体、种子、细胞株系和基因颁发专利;对关系到一切人未来的农业和食品安全的问题,我们呼吁进行公众大讨论。人类必须禁止对生命形式和生命过程授予专利权,因为这些专利权威胁了食品安全,纵容了对原产地知识和生物遗传资源的偷窃行为,侵犯了基本人权,突破了人类尊严的底线,并且损害健康,妨碍医学和科学研究,同时有害于动物的福利。转基因农作物不论对农民还是消费者都没有任何益处。相反,现在已经看得很清楚,转基因作物会减低产量、提高除草剂用量,转基因作物长势不稳定,种转基因作物得不偿失。

” 袁隆平偶露狰狞,他丧心病狂地说: “要想证明抗病抗虫的转基因食品对人类到底有没有问题,目前唯一的办法是用人来做实验。我是第一个报名的志愿者!”袁隆平表示,“如果两代人没有问题的话,就证明这种转基因食品可以大胆地吃。

” 不说你是一个什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权威粮食专家,去掉这些光环,就从一个普通人的水准来看你,这是人说的话吗?你袁隆平吃不吃转基因食品,那只是你个人的事情;你有什么权力让十三亿中国人做基因食品的活体实验?“用人来做实验”,从伦理道德的角度来说,袁隆平严重侵犯了人权。这种极其惨无人道卑鄙无耻的事,除了希特勒等等杀人不眨眼的魔鬼以外,像袁隆平口出狂言放诞无羁到如此程度的人,恐怕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怪不得转基因水稻一下子就种了4000万亩(数量之大那里是科学实验?),原来是要用13亿中国人做“实验”!袁隆平啊,你是多么伟大的人物?你居然敢拿13亿中国人的生命作你“实验”的牺牲品?中国人就这么下践吗?心甘情愿作你实验的小白鼠吗?科学家通常是以小白鼠代替对人的实验,他为什么不做动物实验呢?光人体实验这一点,就足以把他打倒!他到底是什么啊?这是卑人正在撰写文章的一小节,提前发出,有这么一个想法,在中国转基因问题上,真正的罪魁祸首是不是袁隆平?袁隆平的背后是不是还有靠山?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袁隆平的话,给我们留大了一个很大的突破口。那怕他是被人利用了,我们也顾不得了! 本来嘛,在反对转基因的斗争中,一开始,人民对他寄托了很大的期望,他本来完全可以成为民族英雄。可是,他居然投靠了方舟子!这使人民多么失望啊!我也注意到了,有时候,他会言不由衷地说一些摸棱两可的话, 但是,方舟子立刻就以转基因写进政府工作报告来给他施压,现在,中央越过了曾经的错误,他已经两为其难,不好作人。

我们希望他回到人民的一边,反戈一击!否则,反基因大军必须从他这里而入。擒贼先王,要抓大的。

在这篇短文中,我不再多说,就让我以我曾说过袁隆平的话结束:作家柳青说过-段令人难忘的话:“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是,紧要处只有几步。”(未核对原文)袁隆平从水稻杂交到转基因水稻,虽然只有一步;但是,却从“杂交水稻之父”变成了“杀人的魔鬼”!错误和正确常常就在一线之间。

他和张启发等院士是中国转基因水稻的急先锋和主力军,可是,人们宁愿骂张启发而舍不得骂他,我知道这是中国人的善良和怀旧。可是,袁隆平走上这一步,还有怜悯中国人民的心吗?有关转基因的危害,我们平民百姓到底能知道多少呢?袁隆平知道的要比我们多得多。但是,他一个字也不肯讲,而且还害怕我们知道了。

注:袁隆平的话引自<转基因主粮引发激辩两会前百人上书反对(图)>,可在卑人博客找 顾秀林 2012-07-12 16:21 [回复] [删除] 这是去年的一个报道,发表在英文的“毒理学杂志”,Bt是苏云金杆菌,这里指所产生的一种来自该种细菌的伴孢晶体所带的毒蛋白,可杀伤鳞翅目昆虫的幼虫,作为细菌农药“外用”喷洒半个多世纪,低毒、有效。抗虫的Bt转基因农作物把细菌片段植入棉花、玉米、水稻,挺方宣称对人无害。已知Bt毒素对人类胚胎的肾脏有毒性 顾秀林的微博 :是的。Bt是苏云金芽孢杆菌,这里指它的伴孢晶体产生的一种毒蛋白,对鳞翅目昆虫的幼虫有伤害作用。

我:顾老师:您好! 新生儿脐带血中测出了Bt, Bt是什么? 是不是转基因毒蛋白进入人体血液?请将Bt译成汉语! 曹明华和曹明逸:就是张启发那个转入大米的抗虫基因的蛋白。作家静渊的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u/1942696210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