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转载]刚写的就给删了-麻痹的!

原文地址:刚写的就给删了-麻痹的!作者:肥猪满圈李贵宝
刚写的就给删了 文/肥猪满圈 自我感觉,我什么也没说,我仅仅是写了一首散文诗而已。诗的大概意思是:我担心香港回归“祖国”,如果他不把法制带给他的祖国,那么她的“祖国”就会把腐败带给香港。我也担心台湾,如果你不能把文明传递给内地,那么内地会用野蛮征服台湾!!! 诗挺长的,但是意思大概就是这些,感谢大家!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