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学做批萨 ----史乐涵

放学了,妈妈带我去魏子轩家学做批萨。我心里很高兴,因为我最爱吃批萨了。我到了魏子轩家,已经有很多同学和张老师都已经到了。

做批萨前,我们先排
队洗手。接着老师给我们安排座位,坐好后,魏子轩妈妈就开始教我们怎么做批萨了。我们先和面,把面和成一块圆形的面饼。

再把面饼放进烤盘里,在面饼上用牙签扎出一些小洞。然后,铺上一层番茄酱。接着,把正方型的奶酪铺在番茄酱上,再撒上一些蔬菜、三文鱼,最后把批萨放进烤箱里。

在等第一个批萨烤熟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准备做第二个批萨了。老师说第二个批萨让我们来比赛,看哪一组做的最快。我们小组就象刚才魏子轩妈妈教的那样做,速度比第一个更快了。第二个批萨做好了之后,我发现我们这组是最快的。

但是我们没有经过老师的同意就拿进了厨房,违反了规定,结果我们只得了第二名。第一个批萨烤好了,魏子轩妈妈就把批萨切开分给我们了,我吃的时候想到了妈妈,马上给妈妈送过去两块。妈妈非常的开心,她问我为什么要把批萨送给她吃,我说:“我不能光想着自己,还要想着妈妈。”批萨非常的好吃,比批萨店里的批萨还要好吃。

魏子轩妈妈还给我们发了酸奶喝。吃完批萨我们的活动就结束了,我觉得很开心,我希望妈妈给我买一些做批萨的材料,这样在家里也可以做批萨了。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