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孤独

我总以为自己是会对流失的时间和往事习惯的。不管在哪里,碰到谁。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

没有温暖的生活。你也许会怪我。已经在时光中找不到曾经的线索,只是隐约地还记得那些年月的斑驳,最后的你我。

痛了又痛的沉默。人海消逝的地方,没
有回头的长路,被宿命放下,被爱情辜负。你一直都不敢问我,那份艰辛,那点孤独。

那些还笑着却突然流泪的心酸。风风雨雨也独自对待下来,忍耐着,不提半点遗憾。我很好。时光的缠缚与存在。

不是就该这样 换一场人海。换一句再见。

换另一个人拥抱。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爱比遗忘更艰难。

当我们不再年轻。也许会忘了那十年二十年或者更长的时光里所发生的事情,你也会忘记我,写过的字句和哭泣的心情。曾经爱过。爱到一场殊途。

爱到一段长路。董。你从不惧怕会失掉我。

而我也是。如果情感和岁月也能轻轻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

你的言语,我爱听,却不懂得。我的沉默,你愿见,却不明白。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我们拥有,我们失去,都应该感激。

像是有一天我在空荡的房间里,突然想起与你的过去,点点滴滴如流水划过。人生所承受的痛苦远远比这个多,我们只是爱过,只是在记忆中模糊的爱过。如果没有忘记你。那么这一切该会多寂寞。

你再也不敢让我爱你。干净的。纯粹的。你再也不敢看我写你。

清淡的。忧伤的。终于有一天我们坦然面对亏欠。坦然承认自己的脆弱,坦然接受一份感情。

心里清楚。许多回忆许多伤痛都会随着时光的消磨而渐渐变得简单,变得容易应付或者接受。我多么感激你,曾经陪伴过的不算漫长的岁月。

那些孤独的阴影下,你留下的笑容,温暖锥心。我都深深的记得。

原谅往事痛。我不能再把自己留给你。留给过去。请你抱紧我。

告诉我别怕未来凉薄的日子。请你抱紧我。告诉我再多的青春不过对歭。告诉我你不爱了。

告诉我你要走了。以后不许再哭了。你的沉默我都懂了,你的言语,我听见了。

不爱你才孤独。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