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转载]黑感觉(组诗)

原文地址:黑感觉(组诗)作者:孙成龙1 在午夜斑驳的梦里 我神奇地长出一对翅膀 飞进
月老幽暗的密室 红丝带倒在你醉人的皱纹中 只一个喷嚏掠过荒原 窒息就勒紧了我的脖子 口中吐出撩人的红信子 火舌在地狱尽情逃窜 发黑的鲜血染红了夜空的寂寞 2 活着 总使我惦记 荒凉的坟墓 落寞的自在 只要枯草继续泛滥 只要天亮开始入睡 醉倒坟头 污浊的光明擦伤尸臭 猫头鹰从远古飞来 啄破黄昏残阳 扯下夜幕 笼盖四野 山村的最后一块遮羞布 醉眼惺忪 我拔腿狂奔 和月光有个约会 天亮说晚安 3 黑夜过后依然黑夜 阴霾过后仍旧阴霾 鞭炮燃尽满地残骸 鲜花凋落败絮飘零 我还是死心守卫 微笑着去追寻 一个永远不可能的 永远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