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见面

昨天晚上和那人见面了,没见面时有点紧张,想着怎么开头,当见面了也就不觉得什么了。谢谢他的弟弟介绍我俩认识。想着如果是以前我是不会那么快答应的,或许是现在到了适婚的年龄,真的没什么好介意的,不想错过一个好人吧!觉得他和他弟弟长得完全不一样,看着他弟弟的模样,完全没有想象到
他是长得这个样子。知道自己不能过于挑剔,他的五官也就不说了,只是那牙齿不知道是长歪了,还是缺了一颗。

虽然坐着面对面的讲话,但还是不太愿意去仔细看,反正是怎么看怎么别扭。看他的脸是红了,难道是害羞?但怎么眼睛都是红的呢?喝酒了,但没有闻到他身上有酒味呀!只是看着他红红的眼睛怪吓人的。接下来的事,真的不是我故弄玄虚,愿意戏弄他。

或许是自己太长时间没有去“面点王”都不知道怎么点餐了,点餐的师傅把两碗“炸酱面”听成了一碗。面来了,我先吃着。

等我吃得差不多了,他的面还没来。一问才知道,只点了一碗。

我跟他道歉说:“我刚真的是点了两碗的,可能那师傅听错了,不好意思啊!”他没说话,也没见他生气。然后我叫了一下服务生,再来一碗。看的出来他可能是第一次来“面点王”吃饭。

人很诚恳,实在。刚在路上问他想吃什么,他说:“我农村人,吃什么都无所谓。”听得出来是个粗人。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让我对他完全没有好感了。等了一会,或许是他饿了,等得太久。他有点不耐烦了,叫到:“小姐,我的面怎么还不来,再不来我不要了。

十分生气的说道。”:“不好意思啊,我催一下。”服务员说道。”:“没用,我都催了好几遍了,不要了,别给我上了。

”听着他和服务员的对话,我挺尴尬的,只好一声不吭。面来了,看着他吃面的动作,真的有点看不下去了。

嘴里吃着面,边吃边说,手上的筷子在那里比划着。看着这些我想着,没戏了,我跟这人是不可能的了。我真的不喜欢粗俗的人。吃完面坐了一会,他就说买单。

走出“面点王”8点多,但我都有点想回家了。他说:“还早着呢,这附近有公园吗,去公园坐坐。”:“公园离这边有点边,我们就在路边随便走走吧!”一路走着,但感觉他一直往我这边靠,一路穿着高跟鞋,我都是踩在盲道上。真的有些累了,可他却没有发觉。

他要帮我背包,我说了不用,但他还是抢了过去。我又抢了回来,说:“真的不用了,我的包不重。”走到黑暗有地方,我越来越有点害怕,不知道他那是什么动作。

”越往前面走就没人了,我说:“我们还是原路返回吧!” 9点了,但我没有送他到车站我就说:“那我先回去了。”因为一路踩在盲道上真的累死了。然后他问:“那我们以后怎么弄?”我敷衍说:“再联系吧!”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