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国庆节工作日记

10月1日我&朝阳 &寒江 &晏 搭档,祝福10月1日婚礼的新娘 ,非常
可爱!人非常好。朝阳 &寒江为新娘 拍摄室内片,很唯美 朝阳 &寒江在丽笙酒店为新娘 拍摄的这一组太唯美了!赞呀 在丽笙酒店,晚宴中新娘 从日本留学归来喜欢Cosplay风格,这组紫色动漫风,赢得现场满堂喝采!可爱呀 新娘 婚礼上碰到我05年化的新娘丁MM带着她快3岁的女儿来,一晃7年多了,她一下叫出我名字! 真幸福 新娘婚礼精彩谢幕,感谢一早新人给我们这么多瑞士巧克力、喜糖还把所有假发都送给了我并让我把它们用到极致。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