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10月4日—10月6日

奶奶又上班了,我们继续回到了姥姥家,果然像我想的一样,因为奶奶抱了你几天,回来后你又想如此,总是想粘在人身上,这可不行啊,高兴,不是妈妈狠心,在这个家庭,你真的应该慢慢的适应了,姥姥十年没
犯的腰病犯了,疼的坐立不安,没有一个姿势能呆一分钟,她是最想抱你的人,却无能为力。姥爷身体也不好,除了做饭,差不多所有的活儿都在妈妈身上了,所以妈妈不可能有时间去总抱着你了,白天黑夜这样带着你,从睁眼开始就马不停蹄的先伺候你,然后收拾家,抽空洗尿布,换尿布,喂奶、喂水,拍嗝,给你洗澡洗衣服,哄你睡觉,无数次这样的轮回,看似琐碎,却劳累不堪,只有等这个时间,下午你能睡个稍微长点觉的时候,我才能坐在电脑前写下点东西,生你之前妈妈的“炼卡”大业几乎都放弃了,交给别人了。

每天晚上好容易把你哄着的时候,躺在床上,真是感觉累得不行不行,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姥姥每天自责帮不了妈妈,一分钟也抱不了你,妈妈没有怨言,只是希望她能赶紧好起来,这样妈妈还有机会出去透个气儿,现在这样,我真是一会儿也不能离开你。姥姥家这边蚊子好多啊,前天晚上一小时打死一只蚊子,一共打死了五只蚊子,加上中途喂你,拍嗝,找蚊子,整整一晚上没睡,因为你太小,不能点蚊香,又怕蚊子叮的你满头包,于是我把胳膊都露出来,引诱蚊子咬我自己,这就是传说中的母爱吗? 爸爸倒是经常能跟妈妈联系一下,看到他发的几张照片,知道那边条件很艰苦,工作强度也很累,皮肤晒伤了,吃也吃不好,水也很紧缺,很是让人心疼,不过说实在的,妈妈倒觉得爸爸特别男人了,能吃苦了,有责任心了,希望你长大后,能向爸爸一样。

昨天知道一件事,有点震惊和感慨,对你的心态一下有了些转变,儿子你,一定要好好的,健康的!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