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转载]今日囧图 10.6 手感如何?

原文地址:今日囧图 10.6 手感如何?作者:老鍾大佬 今日语录:这是一个谄媚的时代,抱大腿的时代。我
会坚持自己的独立,不管你们躲在黑暗的角落里如何诋毁,攻击我,我依然选择说真话。每个人有自己看世界的眼光,有自己的立场,你们永远也别想用你们的立场,你们的判断来取代我。哎哟,就是擦个车~ 放开那只喵,有什么冲我来 手感如何? 这个悲催的孩子 ~ 荒野男根大自然杰作 邪恶的宣传片 邪恶的充电方法 在课堂上看到这样的情况你会有什么反应? 如此“内涵”的宣传标语 关二爷在此 中华老太多奇志 为何提问总遭尴尬?唉,央视记者,还是太嫩。

。。。

“你幸福吗”该这么问! 高手修空调 .你敢从上面滑下来吗,我TM可不敢。。。

天黑不要一个人走夜路啊! 这是什么外星生物! 哄! 史上……最丑……老虎 ---- 摘自各种网站,看过勿喷。内容纯属娱乐,请勿认真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