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2012年01月16日

今天是小年。我对日子总是糊了巴图的。

在环卫所的时候,元哥问我今天是小年知道不,我说不知道,忘记了。我的日子就是这样一天天
的混过去的。为了给孩子买一个麻辣拌,就急三火四的往家赶。

就是怕麻辣拌里面的方便面不好吃了。到了家没有多一会儿。

孩子就张罗去奶奶家。收拾停当,然后去新玛特的超市。

去超市之前,先给孩子买书,孩子定到了文科,我很高兴。觉得这个决定是对的。

孩子选书的时候,我到处溜达。一个服务员直盯着我,孩子说一定是把我当成偷书的贼了,呵呵。

我的眼神不对吧,呵呵。平时都说平时和过年一个样子。

但是人还是喜欢从众。走到哪里都是乌压压的人群,呵呵。闹心啊。我喜欢静。

呵呵。到了超市,就更别说了。

人更多,好像都不在家待着,都到超市里面来了。(待续) (后记--------在过节期间,我看见好多人都去红叶的地方拍摄,我很着急,我也喜欢红叶,我喜欢这浪漫,也总是能蹦出几句诗来,今天下夜班,虽然没有遇到红叶,但是却遇到了黄叶,别有一番味道,叶子在最后的时刻带来了世界一番华彩,我又能带给这个世界,带给我本人什么呢。

)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