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2012年01月16日

环卫所今天发豆油。我问今年环卫所发了多少东西。吴师傅说大约有200元钱吧,还不错。

吴师傅问我发了多少东西,我说发
了300元钱的卡。小夏终于来了。老胡大哥早已经准备好了花生和白糖。

那就开练吧。火有点旺。。。

。。小夏有些控制不好这样的火候。

除了打扑克的人,其余的人都来围观,都想学上一手。我一边拍摄着,一边品尝花生,看看花生到底熟了没有,呵呵。我知道我这是借口。我馋了而已。

做法听起来很简单,实际上并不容易的。好几道的工序。让我有了更多的拍摄时间。我前前后后。

上上下下的拍摄着。花生粘终于做熟了。味道很好,但是外表因为火候太冲,少了些美观。

今天拍摄的很开心。应该有精彩入账。我这样说,还是很纠结,呵呵。

(完) (后记-------对于环卫所的拍摄目前基本上已经终结,最近也是偶尔路过那个地方时,进到屋子里面看看我所熟悉的哥哥姐姐们,我知道自己有一种情结留在哪里了。我的这种感觉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照片里面包含了太多的感触与故事了。)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