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我的博客今天6岁165天了,我领取了元老博主徽章

今天儿子不在家,我才有机会打开自己的网络家园。忽然发现了新的信息,可以领取元老博主徽章了。点
击后呈现的“元老博主徽章”让我感慨万千。

随着岁月的流逝,不知不觉在新浪博客安家落户已经六年零一百六十五天了。回首花开花谢的日子,在这里与博友们交流心得,分享生活的苦辣酸甜,记录教育之旅的点点滴滴,竟然不知四季脚步更替如此之快。记得当年是怀着发现新大陆般的狂喜进入了新的家园,伴着日月星辰,披星戴月行走耕耘这片天地。朝夕的感慨心动都催动着指柔的笔尖悦动,好友字字句句的精华牵动着鼠标的滑动,三尺讲台上的丝丝缕缕芬芳都在这里留痕……直到现在,她成了我储存珍宝的地方。

如今的我,更喜欢把自己最纯粹的心意放在这里,不至于被岁月风化。我想自己又开始了新的生活,笑看输赢得失,心存美好的期待。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