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如果这些爱,我们都读懂了

如果这些爱,我们都读懂了,那么在孩子的心灵里,爸爸就是一片大大的天。孩子就是天空自由飞翔的小鸟。

那么浩瀚的天际里,看见飞翔的姿态多么美。孩子送礼物的过程就是成长在过程,就是爱的表达过程。精神的嘉奖需要这些小小的礼物作为载体。

做父
亲的就会百倍地开心喽!推荐一篇周记。2012年9月22 爸爸的生日 初一19班 周润珂 下午,阳光灿烂,运动场上充满一股阳光的味道,干燥、香甜。

跑道上的一个方阵正在做操,最后一排一个姑娘一边做一边傻乐,这个姑娘就是我。明天是我爸的生日,前几天同寝室的同学也过生日,我们知道她在早晨5:30出生,就早晨5:30起来顶着被生活老师发现的危险为她唱了一曲生日歌,然后倒头继续睡。

还一人十元给她买了个六十元的生日蛋糕,现在想想真是好玩儿。我爸明天就要三十九岁了,我陪他已经过了12个生日。

从记事起,每个9月23日我都会乐颠颠地捧着礼物送给老爸,虽然是用他的钱买的。我那时只知道,送给爸爸的礼物最终会流落到我手上,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我送给爸爸的礼物都是粉色的小娃娃啊、漂亮的蝴蝶标本啊、五彩的鲜花什么的。总之,我想要的东西都借爸爸生日之名拿到了手。

到了后来,知道了生日礼物的意义特殊,就很怕爸爸再把礼物转送给我,所以每次挑礼物我都精挑细选,给只有老爸才能用的礼物。自己也早早开始攒钱,省吃俭用给爸爸买一个剃刀或一盒雪茄。当然买不起高档的,只有尽我所能,有时还眼巴巴地求老板便宜一点。

爸爸收到这种礼物,都会非常高兴,一定会去用。我还记得那次爸爸用了我买的剃刀,结果把脸割破了还乐呵呵地出门,他的那些朋友又笑他又羡慕他。还有,他用我送的打火机点烟,火力太猛让老爸烧着了手,但他边甩手边调笑:“红烧猪蹄!” 在9月10日的时候,我就开始想这次要送什么礼物给爸爸,这边没有超市,礼品店什么的,看来只能送自己做的贺卡了。

把贺卡画好后,忽地想起,我现在在学校啊!不能和爸爸一起过生日……..为此我郁闷了好一阵子.不过前些天算了一算,爸爸的生日正好在周日,他能来学校一起过!这怎能不让我开心呢! 哈哈,明天就能见到爸爸啦!生日快乐唷!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