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这是一种无奈的状态,想改变,却不知该从何做起。太多的酒精,太多的胡作非为,以为自己会在边缘悬崖勒马,但实际上却是无边无
际的黑洞,越陷越深。在一个从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的城市里,遇见了那么多从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的人,有时候感叹岁月蹉跎,后悔没有好好对待每一个值得珍惜的瞬间。

有人说这是成长,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为什么感觉不到收获了什么呢?还是我连收获的感觉也忽略了?离开了那间房子,突然间发现什么都没留下,这一幕好像以前也发生过,区别是,这次更加的冷漠,更加让我无法铭记了,只是那么过去了,残忍的甚至连一点声音都没留下,但我并不难过。我只是觉得冷,觉得寂寞,觉得自己对不起自己。

照镜子的时候,看到自己的空洞的眼神,和麻木的笑容,有恨和不舍,但是没办法。我拿不出专注的态度和单纯的动力去做一件事,我更愿意在虚幻的场景下去麻醉自己,这样的日子,过了有一阵子了。有意思的是,我不想这么过下去了,也不是累了,也不是痛了,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我还是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但我相信这会是一个新的开始。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