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惜别(七)远方的叮嘱

不敢给远在内蒙的大哥、四弟说要回海南的信,怕是他们不远千里的来看我们。按理说,现在交通这么方便,万里之遥也不算个啥,可是对于不常出门的他们来说并不
是件容易事。四弟和四弟妹听信后,决定来京。借此大嫂也来看我们,顺便去河北儿子家看孙女。

唯有大哥没来,他让四弟带来两封信。我和刘兴相识四十年,第一次见大哥写信,对于一个常年干农活,年近七十的老哥哥,拿起笔远比拿锄头、拿鞭杆沉重得多。

信笺一: 小梅:我是大爷刘兴亚 你可要把你爸妈看好管理好,这事我的想法你和你哥你多操心吧。祝你们生活美满生活和目(和睦),太太平平,白头到老。2012年7月9 (刘兴亚)草 信笺二:三弟你的电话以之(已知),老四去你处我知道,可你大哥我不能前去,因我家的生活和个(各)方面,你是知道,在(再)有我,你大哥真的没时间,三马两猪都的(得)我管理,我应去表明一下,可我不能去,请谅。弟弟人生路难走,可事(是)人要坚强,不能把自己的人生作为它有加强自己的信心(这句话不通顺)。

经长(常)活动,多多练练。别听它(他)人知(之)言,可人的一生是八字知定的,弟弟你别多想,生命就这样,心宽为好,可是人一生那要树落叶归根。2012.7.9 大哥(兴亚草) 我接过这薄薄的两页信笺,感觉到字字叮嘱,都溶进浓浓的亲情。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