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差不多就好

我比较好将就,任何事情只要差不多就可以了,无所谓。好吧,我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强求的
,但是我又是一根筋,不喜欢的事情没有人可以强求我,我只能拒绝,呵……。最近我真的很累,因为纠结,因为不知道怎么做而累,我不知道,假期过后,我的决定会是对还是错,只是不想打扰他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如果你们最近不问我,我也不会说,只是这么拖着,对谁也不好,我无所谓了,真的无所谓,有时候想想一个人真的很好,不为另一个人喜怒哀乐而费尽脑筋。我是一个简单的人,不喜欢复杂的一切,一切事情只要差不多就好。假期即将结束,有件事也将结束吧????????????芳芳,事情的结果不管怎样,你都不能再掉一滴眼泪,从此以后做个坚强的人。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