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他安慰伤心的人,裹好我的伤口

经过了几个月的忙碌生活,陆陆续续和朋友们见面,谈谈彼此各自的生活。见面的朋友几乎都对我的身心状态感到欣慰,在她们得知我家里这些日子以来所经历的艰难之后,都替我捏着一把汗,担心我的身体和精神受不了一连串的打击。看到我的笑容,朋友们都
惊讶于我的淡定从容。

其实,这一切,都是因着我所信靠的主耶稣,他带领我走过这一段艰难伤痛的日子,他一直牵着我的手,领我行过一切的黑暗与幽谷。感谢神! 圣灵就在我心里引导我,带领我学习祷告与交托的功课,将我一切的重担卸给神,让我安息在主耶稣的同在与安慰中。有那么一次,我感到身心疲惫得快要窒息时,听到内心很清晰的声音说:“你们得救在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于平静安稳。”那一刻,圣灵医治了我的焦虑不安,带领我进入灵的平安。

主耶稣就是这样触摸了我忧伤的灵,他安慰伤心的人,轻轻裹好我的伤口。近日来常常陷入回忆,点滴往事涌上心头。每次走在大院的转角处,依然会习惯地回望一下,仿佛妈妈还站在那里向我挥手说着再见,眼睛禁不住潮湿而温热。明明知道不会再有妈妈熟悉的身影伫立在那里,向往常一样。

昨日小陈哥来家里看望父亲,我们坐在沙发上轻轻地谈话。他说妈妈在最后的日子里一直很想念我,说起我们在一起的快乐往事,妈妈多么希望能再见到我。

这些天来常常在梦里见到妈妈,我们如同往日一样快乐地聊天,在一起吃饭,妈妈在厨房里为我做着我爱吃的家常菜,我给妈妈讲我在网上看到的消息。妈妈,您常常出现在我的梦境里,记忆里,让我不由得泪湿,情不自禁地忧伤起来。我常常在心里默默向神祷告,一如过去的几个月里,每晚在小区的广场上为她祷告,求神医治她的疾病,拿去她的痛苦,让她活在平安之中。我的神垂听了我们的祷告,他将平安赐给妈妈,在她最后的时刻,没有痛苦,全然安息。

感谢神。当我心中忧伤愁苦的时候,就会想起主耶稣亲切的话语,他说:“愿你平安!”一路走来,主耶稣就是这样默然引导我,安慰我,鼓励我,让我的软弱,在他的爱里变得刚强,满有平安,渐得医治,充满感谢。他所赐的平安,不是世人所赐的,他所给的安慰,不是世人所能给的;他所要的,是我全然的相信,和深深的仰望与信靠。

感谢神。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