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面对苍白而无聊的现实,我们又能怎样欢度【两节】?

作者 陆锦泉 荒唐!什么叫"文明"抗日?什么叫"理性"爱国?小日本杀我同胞,烧我民宅,奸我华女,在中华大地实行他们的"三光"做法,使我中华民族深受苦难。难道
,他们对中国人民还讲半点"理性"和"文明"?尔今他们霸占我钓岛,抓我同胞,夺我海疆,得寸进尺,狼子野心勃勃,企图一口吞掉我大中华,我们对他们的倒行逆施,罪恶滔天,我们还能讲什么温良恭俭让,文明,理性,这种低三下四,委屈求全,岂不让人笑掉牙? 坐在高空飞机仓里的昏君狗官们,你们目睹小日本的新仇旧恨,横加指斥全国人民日益高涨的爱国热情胡扯什么"理性"爱国,"文明"爱国,你们到底姓汪,还是姓蒋?到底是姓共,还是姓伪?真叫俺中国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你们到底居的是什么心?安的什么意?你们到底爱的是什么国,举的什么旗?不能不叫人忧心忡忡,怒火燃烧,义愤填膺! 再看看你们这几年来,所写的[国庆社论]和文章,都叫俺气炸了肺。

你们拒不提到居安思危.拒不讲老前辈们如何为中国革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开国领袖.口口声声为你们的"特色"手段,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你们有否忘记亿万先烈为中国革命抛头颅,洒热血,没过上一天新中国的好日子?翻身不忘共产党,饮水思源,可惜,从字里的行间,我们找不到感恩的踪迹!今天共和国能走到这地步,你们有否忘记亿万中国工人/农民对共和国的牺牲和无私奉献?面对苍白而无聊的现实,我们又能怎样欢度两节?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