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可怕的字眼

一些可怕的字眼 在这个国家存活了好多年 正如我们在谈论太阳的时候 也害怕黑洞会
吞噬我们的生活 可是在它刚出现的时候 我们总是兴奋的手舞足蹈 甚至疯狂地像古代阿兹台克人一样 用鲜活的生命去祭祀一个空无的概念 在这个国家“人民”是否真的出现过?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在这个词语面前,个人未曾幸福过 在这个国家“公仆”是否真的存在?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他们的儿孙都成了我的爷 在这个国家“四世同堂”是否真的美好?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在和谐的表面下隐藏着无数的叹息和哭泣 在这个国家“合家团圆”是否比生命还重要?我不知道 但为了一个构造的词语,悲剧一直在回家的路上重演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