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麋鹿

麋鹿 在机场候机楼的门口我们相依而立 我抽烟,你把烟灰弹进一旁垃圾
箱明亮的碗盂 我移动手,你把手放在手渐渐移动的地方 在同一座机场的候机楼门口我们已如此分别四次 飞机起飞了,你启动了马达 你在暮色中沿着海岸驱车回去 我在云层上看着你一米一米离去 你犹如一只故乡真实的麋鹿而我犹如 一只异乡的孤鹰 我看着你,每一次,我都看到了清晨你向我的水杯里倒水时 水使你明亮的样子 每一次,我都感到我接近了天穹,而这力量 来源于大地上人类心灵中那忧郁的幸存之物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