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酒令

其十九 蓝 桥 我是在水面上遇见了你 河水据守前世 从一座草庐进入蓝桥 你已
失去了音讯 阳光穿越植物来到桥下 我在一场梦中生病了 我被箫声抬到空中 凤凰城已经关上了城门 我只看到过蓝桥两次 一次醒着一次睡着 我不能由半岛踏上蓝桥 半岛只生长月光 其二十 七 日 我回来时月亮还没有升起 我忘记了如何走回故乡 那些植物是我生前留下的 你可以从其中提取一张人皮 母亲走路的时候 身子越来越接近大地 我还记得穿过一粒花生的方式 你说玉米已经收割完毕 我刚离开山中的半岛 山下的太阳已爬上了山顶 你的皮肤已失去了皮肤的色彩 秋天也已失去了故乡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