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最著名的最贵的景点:你幸福了吗?

面对一个风景,秋天里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九寨沟。我们想在九寨最美的季节去。。。

最美的秋天童话。我三个月前开始订购行程,发现住行都不便宜。

当然我们就想去最美的那个地方去看风景。本来风景是大自然天赐,没有价格众生平等。

是,一经人力必有成本。众生便不同了。

。。我们当然要付账。

银行的信用卡刷过以后发现比出国游还贵!心中不禁感叹。。。当然出游不要算计,但也要自己力所能及可以负担吧!我花的是自己的钱,当然要花明白些。

想想自己还算负担得起。但是感觉就是花很贵的钱去了一个很贵的著名景点。

我没有抱怨,生在这里长在这里,内心早学会承受各种东西。如果你看央视最近的采访:你幸福了吗?如果你笑了,那你算幸福的那一粒儿。。

。如果回答说,我不姓福,我姓。。

。哈哈,那也算幸福了!如果一说油价就没声了,口型全像在骂。哈哈。

。。

说个笑话。别说成神曲就行!言归正传! 我搜航空公司网站买机票。携程网最近因今年三月份的一点钱,不给我的卡“反现"。

给我留下不诚信的印象。(我又要做消费维权专家!)但是,我还是在携程订单。要在成都停留,所以机票全算下来一个人三千多元。

加门票三百一。。。再查住宿。

。。这一趟的价格游东南亚没问题!当然九寨沟也有十六人的便宜房间,只是我不能接受。

我的底线是安全第一,卫生舒适不一定奢侈或者豪华。我也不想特意去吃苦!但是,可以应对艰苦条件。

休假为安全的休息,为休息的享受。。。

所以现在想出去玩儿千万别想钱这事。我也不想和任何人攀比,自己过自己的生活与他人何干。不想这些!也就是说国内吃住都贵! 我不用赶每个黄金周出游已经算是幸运! 行程中可以看清楚人,不是一类人不同路。

不同路的人相处会不开心。这个很有道理!有的人经过一次出游,一生不想再见。相爱的人在旅程中可以增加情感。友情在旅程中更加了解,相知,认同。

。。旅程永远是件有趣的事。只是不同的人所见所看的感受不同罢了。

在旅程中总会留下各种印象。有时是一瞬间,有时是永远。我是个有梦想的人。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