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2012年01月11日

老李大哥告诉我说,他最近一直在拣煤。他说拣煤具有成瘾性,呵呵。他说一天可以拣两袋子的煤块。

如果卖的话,足有一
百元钱。老大哥很实在,我喜欢听他说话。

我今天就到他说的那个拣煤的地方。昨夜刚刚下过了一场雪。这场雪让地面上的污浊干净了不少。走了一圈,真的没有什么可拍的。

没有了人,就没有了灵魂。好像怎么拍都没有那个味道。那怕是一个路过的人呢。我钻进了两个房子中去。

其中一个房子,我钻过,那个时候,里面的水面还没有冻实成呢。今天进去一看,刚刚好。拍了多张,在显示器里面看,还是不错的。

在屋子里面拍摄,曝光的准确性还是很重要的。我尝试着拍摄了多张。这里的变化不算太大,我还有机会。也许下场大雪,会更好。

(待续) (后记-----昨天到单位很早,然后就开始忙乎,患者不断,到了下午,终于可以静下来了,我觉得《看电影》的午夜场不算太好,本来认为回顾可以增加一些积淀的,但是看过之后,感觉太乱,完全是拼凑之感。)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