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2012年01月16日

提防心谁敢说都没有。不但是有,而且越来越重了。

但是在这个环卫所里面,大家对我的提防心可以说几乎化为了最少。我要感谢的人
太多了。也许我亏欠的人也很多。好多熟悉的面孔,我顶多也只能说出来他们的姓,名我依然都不知道。

我知道自己并没有上心。我总把这样的疏忽归结我的混乱。难道说我的思绪真的是混乱吗。我想我在给自己找一个使自己解脱的方式方法。

这不太好。是不是我的态度不够端正。

元哥早早的就吃过了午饭,然后他就开始张罗起来打扑克。打扑克的场面当然好,但是想拍出自己想要的东西,并不容易。看着老胡大哥在小炉子上面做白菜炖豆腐。那香滋味的诱惑就在屋子中间飘散开来。

我有些抵挡不住那种诱惑了。(待续) (后记-----在平遥期间,我居住的房子是一个大套院。

叫做程家老院,我没有详细的打听,估计以前也是住过大人物的院子,呵呵。基本上和乔家大院一样。呵呵。今天朱主任对我说,他在电视里面看平遥古城很好,游人很多,是啊,当初我曾经是平遥古城的一个匆匆的过客,但是平遥的记忆已经深刻在我的脑海里面了。

)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