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电脑与书桌

电脑与书桌 侄儿从小学一年级就在我家,本来一直和儿子同住在他的小房间里,由于作息时间的不同,两个人倒也没有多大的妨碍。今年侄儿上初一了,中午会有一些作业,而儿子每天中午必有午间小练,做完后他还要
稍微休息会儿,而侄儿精力旺盛,中午基本上不睡觉,除了作业之外,他把书橱里的书都挑出来看,这是个好习惯,可是两个人中午就相互影响了。于是,我决定还是把两个人分开住,儿子在电脑室这屋,刚开始,胆小的侄儿深更半夜都要挤到儿子的床上,但是一段时间下来,现在基本上适应了。为了儿子做作业的方便,我买了张电脑桌,给他做作业,可是他觉得电脑桌并不适合他,太矮了,放放电脑倒挺不错的,我也曾考虑把电脑放在客厅里,可是如果想打电脑也控制不了,也没有那个必要,儿子还是非常自觉的,还有一个原因,放在儿子的房间里,每晚他睡觉了,电脑也就睡觉了,谁也不会再吵着赖在电脑上的了。

本来电脑室放在老板桌上的,偌大的一张桌子上摆的满满的,电脑主机、音响、电话、上网的锚,后面的乱七八糟的线还要先撤下来,再重新安装,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考验,因为电脑的安装都是专门卖电脑的人来弄的,我从来没有弄过。没有办法,我先把音响线慢慢的找出来,放在一边,再把主机上的线慢慢疏理放置一边,把显示器上的连接线拔下来,把锚、电话等放在主机上,然后一部分一部分放到电脑桌上,再把记住的线的顺序一个个连接好,接上电源,打开试试,倒也挺不错的,一次性成功,不用再费事了。而小巧的电脑桌上放置着显示器,下面放着音箱主机和电脑主机,台板上放着小音响,错落有序,虽然后面的线连接得还是有点乱,但是整体上还是美观的,很不错。

老板桌高度适宜,宽大,加上调节椅子,边上摆上儿子常用的书籍,摆上一盏学习用灯,可以舒适的在桌前做作业了。儿子也感到很满意了。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