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印度行(六)-柠檬辣椒堡的奇妙作用

印度行(六)-柠檬辣椒堡的奇妙作用 原创:(长沙)惠子 我们到N.G.O健康中心,每人床底下都会有一个柠檬辣椒堡,以下简称堡。每晚临睡前会把堡的盖子揭开,晨起后则把盖子盖上。每7天更换一次堡。若遇阴历初一和初十五,为负性能量强的日子,医生则会吩嘱不打开堡。

有一晚过后,医生说昨晚的负性能量强,不管大家的堡是否使用至了7天时间,都统统更换堡。医生根据需要还会给有的yoga开一个椰子的处方,以增强吸负性能量的合力,椰子是晚上用1次后就扔掉。堡内有什么?7支辣椒,7个柠檬,还有水和空空粉。辣椒是清左脉,柠檬清右脉。

母亲有说过,大意是右脉好清,左脉难清一些。(备注:以下一段为惠子
的个人理解和观点,以抛砖引玉,大家探讨。

) 现代医学从物质研究角度对左脉的这种功能还没有破译,而左脉的这种功能似乎属于灵性范畴,但又真实存在,是科学的东西。锡吕玛塔吉说:霎哈嘉是一门后设科学。左脉沉积的东西多。

我们的一个思维象太阳一样落下去,另一个思维出来。那么落下去的思维到哪去了呢?就储存在我们的左脉,左脉代表过去。因此左脉就象一个大仓库,储存的内容多。

左脉中某个区域似乎有类似芯片的存储功能,当然比芯片更先进。我们的大脑就象电脑一样,经常会删去一些负面情绪,有如放到电脑的《回收站》去,似乎遗忘了。这个《回收站》就在左脉内的一个区域。柠檬辣椒堡协助坤达里尼,帮我们清理电脑《回收站》,将历年来沉集负性的情绪清理悼。

我体验了柠檬辣椒堡对左脉、右脉的清理,真的很奇妙。一:清左脉。我清左脉的体验主要是做梦(在来印度之前是没这么多梦的)。大部分的梦乱七八槽,也不记得。

但有少数的几个梦是记得的,象在清理我的过往的不良记忆。(一):清理历史负面情绪之一。清理30年前的不良情绪。

这段历史已过30年,而且我已淡忘。经过做梦的形式来释放、清除历史记忆中曾经留下的负面情绪。(1):我的那段真实的历史:我刚从广州某军校拟毕业,因为是上世纪80年代初,广西边防还有零星小战,海南岛还没有开发很穷,有少数学生的分配意味着去边疆、海岛。

当时我觉悟也不高,但情商不低,在校提前2年就开始与学校的政治部主任去活动关系,拟留在广州,临毕业时对方确实也跟我们队里的教导员打了招呼。可当毕业去向宣布名单后,三分之二的同学留在广州,而我被分回湖南。我不解,大失所望,而且很痛苦,心情难以接受事实,于是恨死了我们的教导员。

当然还有10多人还惨,分配到了海南岛,我们班分到海南岛的哭得死去活来,我听着揪心。教导员一路到火车站给我们分到湖南一批同学送行,我和教导员隔的远远的,用怨恨的眼晴瞪着她,临上火车前,教导员喊我名字并走到我身边来跟我解释:“毕业分配前,队里给每位学员家长去了征求意见的信,你父母来信说:他们年迈体弱,希望你能分回去照顾他们。

于是我们尊重了家长意见。” 其实我家有哥有姐,我父母之所以那么说,肯定是担心我被分配到边疆、海岛。

心想他们也太不了解自已的女儿,既多事,又坏事。但我当时太想留广州了,还是恨死了教导员不尊重我个人意义。

(2):梦中:是教导员到火车站给我们分到湖南一批同学送行,我和教导员隔的远远的,用怨恨的眼晴瞪着她,临上火车前,教导员喊我名字并走到我身边来跟我解释:毕业分配前,队里给每位学员家长去了征求意见的信,你父母来信说:“他们年迈体弱,希望你能分回去照顾他们。此时梦中的我与历史不同的是:我原凉了教导员,而且己释然。

(3):梦后,立即醒了,明白是清理30年前的不良情绪。(二):清理历史负面情绪之二。10多年左右前的一段情感伤痛从梦中释放。

过去的我与有一段恋爱经历,与对方俩人感情发展良好,对方也对我非常体贴,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后来突然发现对方有家室,而我之前一直不知情,知情后立即分了手。梦中是历史情节的完全重温。

其实这段历史也属于埋藏在记忆深处,似乎是忘却的东西。而在异国他乡做这个梦,我也知道是从梦中释放、清理貌似忘却的伤痛,进行疗愈。

(三):黄梁美梦。梦中见到了生活中从没见到过的奇观,也不可能见到的奇观。梦的情景: 见自己来到一座高山,滑下雪山,看到两山之间有一道不宽的浅水河。突然间,河里的水象水晶一样发出晶晶亮亮的光,象条放着流光异彩的银河;这银河的光芒放射到天空,接着天空也有许多细小的星星一样的东西象钻石放着光芒,然后河的光芒与天空的光芒连成一片,到处都是闪闪亮亮的,背景还有黄红色的霞光,象置身梦幻世界,漂亮极了。

我立即用照相机把奇观抓拍了下来,很高兴。不一会,一切又恢复了的原貌,之后醒来了。这种梦,肯定不属于清理范畴,不知道是干什么的。梦中的景象太美了,我还愿意做这种黄梁美梦。

二:清右脉。我在N.G.O呆了27天,有20天感受很精神,睡眠时间少,晚睡早起,半夜醒,醒后精神,不能立即入睡。有时是座起来入静以后才能睡,有时干脆鼻子滴苏油,用印度产类似清凉油但没清凉油辣的东西涂抹上、下眼睑,清《明善轮》,折腾一段时间,疲劳了再睡。

我知道这是右脉在被清理的现象。若干前前,我是工作狂,在2家公司任职,其中一个公司是任法人代表,另一个公司是兼重要部门的经理,工作忙,压力大,每天紧张程度象机械人一样地干活,脑袋是木的,记性很差,要做什么必须马上写在本子上,做完一顶工作则在本上删去这条。

有2次坐班车下车回家走错路。由于以往过度开发右脉,在N.G.O肯定要清右脉了,自已并不感到奇怪。(出院时医生给我的入院诊断:右脉不平衡)。

柠檬辣椒堡的作用真奇妙!大家多试试,要连续用一段时间作用更好。下面是N.G.O的柠檬辣椒堡和椰子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