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转载]前世那些事!(三)她的前世是抗日英雄?

原文地址:前世那些事!(三)她的前世是抗日英雄?作者:占星师lucia 对于占星看前世,最常见的一个疑问,就是:前世这个事儿,反正谁也不知道,随便怎么说都好了。但是,在进化占星学的实践里,从星图中看到的前世模式,一定是在今生有所反映的。就像史蒂芬弗里斯特老师(进化占星学的开创者之一)所说,如果一个进化占星师所讲的你的前世,与你的今生毫无对应之处,就不要理他! 我自己看到弗里斯特老师所写的《昨日的天空》这本书,是在2010年的春天。

当时,是从蒋颖Felicia(若道占星的创始人,大卫老师的Partner)那里借到的原版英文书,据她说是大卫推荐的。后来看到,这本书的名字在大卫老师《灵魂的目标》前言中也提到并且推荐过。

我还清楚地记得,看了《昨日的天空》的序言之后,高兴地手舞足蹈,如获至宝,仿佛邂逅到了多年的知音一样。史蒂芬是位资深的佛教徒,他的最核心的世界观是遵循佛法的。其中的许多理念,与我在2002年的许多领悟不谋而合,而且进一步解答了我的许多疑惑。虽然,那时候,我对进化占星学的整体理念已经非常认同了,但是,《昨日的天空》这本书里,解读前世的具体方法,则是在后来我自己的人生中,以及在后来的占星实践里,渐渐向我展现出惊人的可信性。

我不敢说我精通了弗里斯特老师所传授的这一法门。到目前只是略微有所心得而已。

而且越是实践,越惊心于这法门对于帮助我们洞察灵魂伤痛、了解今生习气的神奇。在我看来,这是一门有关灵魂的精深学问,而灵魂在不同人生中的具体呈现方式,则是复杂多变的。“善恶有报”虽然是简单真实的因果陈述,但现实中的因果呈现和业力模式则又要微妙许多。啰嗦了这么多,让我步入正题。

讲一讲最近发生的我身边的这个故事。9月23日下午,我在外参加活动,提早离场,在外面休息的时候,一个女孩儿上前打招呼。这个女孩儿长得非常清秀美丽,扎两支小辫子,眼神儿非常灵活。她是来见我的好朋友心月的。

心月嘴巴很快,介绍说我是占星师,会看前世。于是,这宝贝儿的话匣子哗的就打开啦。我当时有点累,都不记得她说了什么,大体是讲她前世还有其它人的前世还有今生的联系。她在话中提到她的“姐姐”,说她的姐姐的前世是个将军。

我觉得很有趣,便和她互留联系方式。23号晚上,她在微博上和我联系,我们聊了一些对于前世的见解,比如前世对个人修行的意义等等。

我偶然发现,之前她也找过灵媒绿豆瀛解读过前世。她说,那个解读是她前世的一部分,另外有好多回忆没有分享出来。

(因为我最近记性实在是不怎么好,所以这些描述都是边查私信、QQ纪录边写) 后来,她把她姐姐的出生资料给我发了过来。之后,我做了一个简单的解读。用IPAD给她回私信(24日下午16:56分),原文如下: 业习模式为愤怒或恐惧;有果断刚强好胜独立自尊的个性,可能曾经过度表现自己的勇气,凭着信念和忠诚支撑自己;可能被自己人背叛和抛弃,在乱军中孤立无援,遗留前世横死的伤痛。

在信任社会团体方面很容易缺乏安全感。如果曾经生为女人,可能有被性暴力的情况……吻合是将军的状态,但是这个将军并不是坐在后面运筹帷幄的,而是在前面冲杀的,暴力留下的阴影比较重。然后她晚上21:33分回复~ 亲爱的,你真的非常棒!完完全全地解读了我姐姐的戎马一生。

我和姐姐十分感恩!您明天中午是否有空?我和姐姐请你和心月一块儿吃饭聚聚。我姐之前写过一个关于前世的贴子,你可以看下 http://www.tianya.cn/techforum/content/16/1/692614.shtml 这个是QQ纪录:10:19:50 PM 对于将军的解读真的是叹为观止哟,我姐都震惊了 ————————————————————————————————————————————————— 我打开了这个前世帖子的链接,然后读了读(这个楼盖的实在是太长了),真是实实在在的惊讶了。

吃惊的主要有这几点: 1,这个前世回忆不但有鲜明的细节,而且因为本人超强的语言表现能力,可以把情绪也描述的那么生动。——后来才知道她本人今生写了几本小说,是个作家。极有才华。2,我看到这个前世回忆的确是非常符合出生图中的前世信息。

(除了“生为女人性暴力”的那一句) 3,这个前世居然可以考证到具体的中国近代的历史名人,而且是大名鼎鼎的张灵甫,学过中国近代中国历史的人都知道这个名字。张灵甫的杀妻案件也是轰动一时的历史悬疑。而从出生图上来说,这个“杀妻”案件的心理动机、还有极其深刻的痛苦等等,确实也是极吻合的。4,后面有人跟贴质问说,张一生中发生的事那么多,为什么楼主只对杀妻和临终两件事写的详细。

从占星的角度来看,是因为这两件事件给灵魂留下的伤痛是最深刻的。————————————————————————————————————————————————— 再后来,我们有见面,聊得很开心,但是讲到那些过去世,也未免有一些沉重。

我问她本人,是否愿意我把她的这个例子分享出来,给大家一个参考。她有些犹豫(她在天涯上面的分享也都是匿名,她对此事非常低调,因为受到很多质疑,自己其实也觉得有些难以置信)。其实我也有些犹豫,过了这么久,才终于忍不住写这篇博文。这件事情最有意思的,是我在完全不知情对方前世回忆的情况下(我只是知道是个将军,其它一概不知道),给出了一个吻合对方前世回忆的解读,而且我特别指出“是前面冲杀的”那种将军。

而对方也完全不懂占星,这个贴子是在2011年的2月在天涯论坛上公开发布的。对我来说,是个极大的鼓舞,因为进一步印证了进化占星学前世解读的真实可信。而对她来说,也是个认可和确认,表明她的前世记忆并非空穴来风。

————————————————————————————————————————————————— 2012年10月6日,我写下这些文字,心里感慨万千。既有对生命神秘的惊叹,又有对前辈智者们的无比钦佩和感恩。祝愿所有那些在轮回中挣扎,求索生命真谛的灵魂得到治愈和安慰,并且发现和绽放出自己的光芒。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