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6. Oktober 2012

《瑞丽和草莓蛋糕》涵雪/著

好吧,不许小白抄袭,不然我会让你活的很难看,懂了吗,不懂的话,QQ问,514714375 -------------------------分割线--------------------- 十七、转学大事件 “瑞丽啊,你最近考试考得都不是很好,是不是自己不用功,或者—是老师教的不行?”妈妈看着瑞丽这一次月考的成绩单,脸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嗯,我真的很
用功,只不过这个新的化学老师和新的语文老师的威信实在不高,同学们比较会讲话,有些我会听不清楚。”瑞丽小声地说。“哎!我也不能否认你说话的真实性,因为没有证据,其实……”说道这里,瑞丽的妈妈轻轻的给瑞丽他爸使了一个眼色。

“咳!”爸爸清了一清嗓子后,对瑞丽说,“我和你妈妈早就发现贝尔中学的化学、语文、物理这三科主课教的不好,这样子或许会大不了基础,虽然你一直学的很努力,成绩也算是好的,但是,光靠自己学当然是不行的,老师讲的也是重点,所以,经过商量,我们二老决定将你从香港送到澳门去,读‘威里斯顿中学,听说那里的全是国际优秀教师,至于你住在哪里,我们已经和你大姨联系好了。” “转,转学?”瑞丽根本就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甚至一点点也不相信爸爸说的话,只可惜,这话,是真的,:“那同学呢,那老师呢?我舍得的他们吗,我的死党舍得的我吗?你们下决定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啊?这样一个大事情,你们就自己商量,你们!我以前可一直认为你们二老和其他的二老不一样,凡是会为我们着想,原来,你们是和他们一样自私,你们是自私鬼!”瑞丽边哭,边跑到了房间里去。

十八、去吧,我的乖孩子 爸爸妈妈们都相互对视着,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也被瑞丽刚才说过的话给惊呆了。涵雪【作者笔名】在这里说一句题外话吭,现在的父母实在是自私了,孩子的事情总是爱瞎操心,虽然他们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好。“瑞丽,你听妈妈说几句,咱们母女聊聊天,好么?“瑞丽的妈妈知道这一件是会对瑞丽打击很大,所以,并没有责怪瑞丽刚刚那样大吼大叫的行为,反而来和瑞丽一起聊天。”我知道啊,你这一去,会很想念自己的老朋友,因为你说,你和他们承诺,你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啊,但是难道见不到了就不是好朋友了吗?现在的科技多发达啊,有电子邮件,有电话,有QQ,你什么都可以做!“瑞丽的妈妈说得眉飞色舞,越来越激动,”还有你的老师,你也可以和他们联系啊,要是爸爸妈妈的话,你可以打电话,妈妈保证,无论我有多忙,我女儿瑞丽的这个电话,都会去接的,无论在干什么!“”那----我就不能看见你们了啊,我希望的是可以见到你们的真面目,行么?“瑞丽一字一顿地说。

,”傻女儿,你忘了吗?还有QQ视频,MSN视频呢,对吧?再说,那里的学校也要比这里教得好,咱们初中还有1年半就过了,一年半以后,你就可以一直地住在香港,对么?说不定,那里也会有你的好朋友,也会有你的死党呢,孩子,我知道你现在大了,但是,你就听我们一次,去吧,我的乖孩子!好么?“妈妈温和的说。”这……“瑞丽一时间不知道如何作答,只能对妈妈说,”我想自己安静一会儿,自己想想自己的决定,当然,或许决定会是你们想要的,但是,如果是你们不想要的,我真的是没有办法了。好吗?妈?“ -------------------分割线--------------------- 大家发现了吗? 我越写越短了 但是, 都是到400字的 不过 快到结尾了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